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0:41:2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小語:愛字怎麼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字怎麼寫?真要寫...有時還寫不太出來...^^!

 

「愛字怎麼寫?才會令人覺得深刻呢?」在 msn 打了這幾個字。

之後,我問了朋友。

『用心寫啊!』

「怎麼寫呢?」

『 閉著眼睛就能寫。 』

「好答案。 」

『 因為我有用心愛一個人啊! 』也是好答案。

「那第一劃,要怎麼寫呢? 」

『 閉上眼睛,你看到什麼? 』妹反問我。

「 你可以告訴我你看到什麼嗎? 」我又反問。

『 一個臉孔,我的心會告訴我,那是誰! 』

當我們不再問「愛」字怎麼寫時,或許就能知道它,最深的意涵。

愛,

能否也有祝福?

當彼此不再相愛時,

能否,

依舊祝福彼此?

而我,也找到答案

一個閉上眼,

就能浮出的身影,

就能嗅到的氣味,

就能感覺的溫度。

最後,

嘴角就會跟著上仰。

 

 

台長: 亦風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