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4:06:41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情期?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到底有沒有想要交啊?

這個問題很好~

答案是:有的,不過那種感覺都是一陣一陣的,很快就結束了。

感覺就像「發情期」?XD

雖然說人類是一年到頭都在發情的動物啦~

可是以男性來說,ㄜ~還是以我來說好了~

並不是無時無刻都是精蟲充腦的~

有的時候手槍打歸打,思考的時候還是用大頭在思考。

可是偏偏有的時候就會變成用小頭思考~XD

喔喔~

這就是發情期到囉~


發情期到了有什麼症狀?

手槍打比較兇~這是當然,都發情了還想怎樣~

會變得很想交女朋友,而且感覺交來就是要推上床的那種~XD

會因為太想交女朋友而變得不夠理性~

因為不夠理性,所以會變得情緒化,容易做出一些傻事。


傻事像什麼?

像是很衝動的就告白了啦~(所以收了好人卡)

或是過於壓抑衝動導致口不對心~(像是把喜歡的人往外推~orz)

或是剛好對方也ok結果就交了女朋友~(沒發生過~囧rz)


那到目前還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上面三點的前兩點都發生過~

第三點很難,而且這時候老媽都會適時的出來洗腦~

說什麼還太早啦~

不要亂交啦~

不要被騙啦~


哇靠,老媽,你沒看到兒子我打手槍打到都快乾掉了~

我都快27了還講這種話?

現在是怎樣?

雖然我已經有抱抱枕一輩子的打算也別這樣嘛~XD


不過說真的,冷靜一點好。

不然我的興趣都還在剛開始發展的階段~

要是不小心交了女朋友,發展就會受阻了~

還是有那種交了以後都不要管我在幹嘛的那種的啊?XD

台長: marcinc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人臉辨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