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3:14:45| 人氣181| 回應2 | 上一篇

小妮子成功減重23公斤心情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的身材都是像顆圓滾滾的”球”~小時候是個可愛的小球,
但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我是個標準的愛好美食主義者,
所以身材也如同滾雪球般的越變越大~~不過還好上天賜給了我還算漂亮的五官&怎樣也晒不黑的白皙皮膚,
所以我自已就一直有個心態,
那就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因為我有標緻的五官,所以上天看了也忌妒我,才給了我易胖的體質。

【小妮子減重成功中的真情告白】

專科畢業出了社會後,才發覺雖然我有漂亮的臉蛋,
但是也因為我越滾越大顆的雪球身材,讓我找工作時而碰壁多次,
所以也讓我對自已越來越沒有自信,再加上看到我身邊的瘦子朋友們,
沒男朋友的都有男生不停的追求,有男朋友的每天臉上則都掛著甜蜜幸福的笑容,
所以在我20歲那年~我終於起了減肥的念頭,
那時我是用某知名的直銷產品代餐減肥法,
雖然短短三個月讓我從90kg廋到了70kg,但是好景不常…後來等我恢復正常飲食後,
再加上自已本身就很愛吃零食和甜點~所以體重也就逐漸慢慢的回升…
將近兩年的時間又回胖到85kg,
於是我又開始嘗試不同的減肥方法~包括藥房老王自賣自誇的減肥藥(吃的我頭昏心悸且狂拉肚子..只差沒送醫院)&網路上賣的強力瘦身霜(但讓我白皙的皮膚變成跟猴子屁股一樣~又紅又癢),
所以這雪球的身材也就一直跟到我25歲。

【小妮子減重成功中的真情告白】

在2005年的聖誕節前夕,愛好美食的我和朋友們約好了要去吃”王品台塑牛排”慶祝聖誕節,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王品”這兩個字,
(因為要查板橋分店的電話訂位)後來除了順利訂好位之外~同時卻也給了我個意外的驚喜,那就是我也同時搜尋到了”王品專業減肥診所”,
並且看到了王醫師的照片~哇!好帥唷~所以為了親眼目睹王醫師一眼,
再加上抱著姑且一試的減肥心態~於是抱著滿懷期待的心踏進了王品診所~
沒想到首次看診竟然要先抽血驗尿並且等看完報告確定身體健康後,
王醫師才會開始進行真正的看診並開藥,
第一次看診時王醫師他那有如包青天般的威嚴,
讓我被他給嚇到,而心情也開始逐漸沉重了起來~
因為與王醫師的對談中,讓我深深的了解”減肥”是件嚴肅的事,
同時在這剎那間我也下定決心再給自已一次機會。

【小妮子減重成功中的真情告白.....】

結束看診後我拿了一星期的藥,並配合王醫師教導的飲食,
第一個星期我瘦了3kg,而這3kg同時也更增加了我減肥的毅志力&信心!!
我是從2006年1月份至今2006/7/15,我的體重從87kg瘦到64kg,
(其中吃藥滿三個月時王醫師說要停藥一個月&六月份感冒因素也停藥一個月),
我在王品減肥的這些日子以來,王醫師時時刻刻都會注意並關心我的健康狀況,
像我有婦科&肝指數過高的問題,也因為在王醫師嚴格要求下,
才讓懶惰的我不得不去大醫院做檢查,
同時也讓我更注重並更了解自已的身體狀況&健康,
雖然我沒辦法在每月減肥金榜排名前三名,
也不是瘦最多的減肥冠軍王,
但是我卻領悟到了正確的減肥知識&減肥者該保有的正確觀念&心態,
並且也改變了我的生活飲食習慣,也讓不喜歡流汗且懶惰的我,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

【小妮子減重成功的真情告白.....】

現在的我身高160cm、體重64kg,
雖然還沒到達我的理想目標,但是卻已經開始出現了追求者,
也讓我在26歲這年,終於體會到被異性追求的感覺^^,也讓我越來越有自信,
接下來我相信在王醫師專業協助下,我一定會慢慢達成我的目標!!
在此我真心的想對比”港星-黎明”還帥的王醫師說聲:謝謝!!
感謝您~高超的醫術&良好的醫德,讓我健康快樂的減重、
感謝您~嚴格認真的叮嚀與指導、
感謝您~親切的鼓勵與督促。
雖然您不是神~但是在我心目中您跟神的地位是一樣的,
因為是您讓我重生了,
並讓我重拾找回了我的自信心。
最後我想對正打算要減肥or正在減肥中的朋友們說:
減肥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已!!
唯有堅持~才能達到目標!!更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自信,且不能復胖才是真正的成功唷!!

就像王醫師說的每天告訴自已~我一定要瘦下來、我不要胖回去!!
為了健康、也為了美麗,
讓我們一起朝著目標~繼續邁進吧!!

台長: ↗☆summer☆↙
人氣(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真實人生
看到大家都想找減肥方法
心中感慨很多
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覺得還是找----專業減肥醫生最適當

我最後也是在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 王品減肥診所----減重12.5公斤的
大約是花 35天左右
第一次要抽血檢查
第二次才會開藥
要配合 食物控制及 燃脂運動

王醫師雖親切 但很嚴格
你如果好好配合
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我是抱著「積極地」想將好醫師與真正需要的人分享的心情,
那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你自己要去判斷!
但滿18歲 才能去喔
建議先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加油
2007-04-17 23:08:53
lowe
我也很幸運,
上網爬文找到王品減肥診所,
六週瘦完12公斤後,
才發現同事也去過
(可是她都沒告訴別人),
我就比較熱心,到處宣揚。

對抽脂過的我來說,
在王品診所減重並不算貴,
我以前抽小腹部位,
3公斤就花了12萬,還痛了3個月。

在王品減肥診所減重,
1公斤花不到2千元,
而且院長王志平醫師真的很有醫德,也很厲害,
第一次去就被感動哭出來,
因為王醫師說話一針見血。

此外,醫護人員的叮嚀與鼓勵,
也幫助我度過體重停滯期,
真的很感謝!
2008-06-05 07:1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