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3:11:1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才寫一、兩次報台就是有這個缺點
我總是要想好久從何下筆
還有標題要寫什麼
由這次標題可知 我下得很隨性= =
不重要啦~
******************
我上次說的預告呀~
是地理課的時候有教到佛羅里達
哈哈 我有想念你唷
其實別人常常說我很會"睹物思情"的耶(是這樣講的吧)
因為只要說到有關你的我都會想起你
不過其實我只是想問...
那邊真的常常有鱷魚出沒嗎
老師說那邊家裡的後院常常會出現鱷魚
好可怕唷><
******************
今天排球打得好晚唷~
我到家的時候已經九點十幾分了
大體來說呢 就...有趣呀
雖然說我沒有上場打
不過在旁邊看就已經很好玩了
不上場是因為不想拖累別人啦
因為我太遜了= =
雖說今天楊靜跟菱菱都說我有進步
而且之前我站在底線發球也過囉>u<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好像要打久一點才會越打越順耶
還有還有呀~
在發球的時候我覺得要有自信才會過網
這是我覺得最深刻的體驗
在發球前心裡總要先跟球溝通一下
對自己說"會過的" 然後就真的會過去了
哈哈 這是真的啦~我說真的
而且一定要克服心理障礙 不要去理別人說什麼
也不要去想網子是不是很高之類的
反正最重要的是信心
不過我還要再修練啦~因為我很容易受影響XD
找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來練發球
*********************
今天我們還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去找小五簽名
也就是傳說中的王明俊
因為他背號是五號 所以我們都這樣叫他
說到底他也是我們的學長耶
結果他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
雖然只有這麼一下下 不過我都看見了XD
他人真的超好 哈哈 而且我們都說要走了還叫我們等一下
不過陳小實在...
有時候我覺得被她弄得好尷尬喔
很想假裝不認識她XD
華華說得對 陳小的外表會騙人
其實她真正的個性...很嚇人XD


pic就是小五先生 我就是拿這個給他簽啦
只不過簽的那張我懶得傳上來
我想給這麼一大堆女生包圍他也是會發抖的吧
因為原本想請他在我們身邊簽名的
結果他還跑回教室坐在位置上簽...
真是個有趣的人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檢討
此分類上一篇:阿~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