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1:59:38|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臭小鬼們 我放棄去海洋音樂季了
不過還好 小鬼們都很sweet
怎麼說咧~
因為今天我有排輔導
我們的輔導是把下午1點~5點之間切割成好幾個10分鐘
有幾個10分鐘就能排多少人
而那張輔導紙在他們一進教室之後就能自己填
今天後面的輔導有我 宗儒 花花跟阿勳
結果我的那張紙上最先被填滿XD
小崧岳很白痴
才一打完卡 進教室之後
又馬上跑出來跟我說”老師 你有輔導喔”(他今天一整天就這樣煩我)
我說”對啊 怎樣”
”老師你很熱門耶”
大家好像都很驚訝有我的輔導
然後還不斷的跟我說我很搶手
哈 算你們聰明
如果你們沒這麼熱情 或許我今天會整個很鬱悶
感謝你們這麼愛我XD


在輔導的時候
因為沒位置坐
我跟宗儒只好擠一下 共用一張長型的桌子
我們中間隔了一個座位 是給我的學生坐的
而他的學生必須坐他左手邊
可是他的學生出來都想做我們中間的那個位置
宗儒就說”為什麼大家出來都想坐你旁邊 你看來很受歡迎”
呵呵 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喔對 今天阿硯同學還一臉哀怨的跟我說
”老師 我早上遲到 所以沒排到你的輔導........”
沒關係 孩子 下禮拜你還有機會的XD



不過我覺得我教得實在很差耶
很多都不會= =
歷史還被學生拆穿orz.....
我只能說 我的專長或許只在外國史(淚)
好吧 打算把歷史輔導給推掉
好擔心大家會不會因為我教得差 下禮拜就不輔導了=口=
嗯總之 下禮拜才是重點



我又突然想到這群傻孩子們 真的很好騙XD
”老師 你是日本人喔?”
”對啊”
”是喔 真的嗎”
”對啊 真的啊”
”看不出來耶~”
呵呵 最不會騙人的我
居然把這群小笨蛋們唬得一愣一愣的XD
上次阿硯同學也同樣問過我這個問題
當時我還很乖的回他說我是客家人
今天我後悔了 於是中午的時候趁機跟他說
”ㄟ 其實我是日本人啦”
”真的是喔”
”是啊”
”真的嗎”
”對啊”
哈哈 不知道他有沒有相信 但他沒再追問下去了
他們會以為我是日本人大多是因為我的名字
不過宗儒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他說他也曾疑惑過我到底是不是日本人
真是傻傻的耶XD
孩子們~多開開眼界吧
”范姜”是標準的客家姓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就是怪咖阿勳兄趁我在輔導的空檔
跟我要了我的即時通帳號 囧
他真的很怪很怪
跟我要的時候還用很呆滯的表情說”ㄜ......可以跟你要即時通帳號嗎”
我傻笑了一下 既然沒理由拒絕 就給他吧
當我看到他的自我介紹時
總覺得有股莫名的......感覺?!
”就算會痛 我也不會說出口”他這麼寫著
看來也許他只是個不善言詞的傢伙吧
不過後來看到他的狀態時 他又變成原來我所想的怪咖了XD
總之他是個讓我摸不透的怪人



有很多事 或許不適合在當下說出口吧
真的不想看見雙方關係決裂
很想幫忙 卻無能為力
如果一點也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喜惡與脾氣
那你們憑什麼當上司
平輩之間 也沒必要這麼絕吧
都幾歲了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對待別人?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安慰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

胖子
真的是小鬼...
范姜這兩個字怎麼看也不會像是日本人用的吧= =
2007-07-08 23:28:46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還很心機 常在他們面前烙日文
雖然他們有時候會懷疑
不過最後一定會相信我就是日本人的XD
再不然我還可以騙說我是中日混血
嘻嘻XD
2007-07-09 20:49:49
Allen Jesus
烙日文= =

小鬼們是不是太孤陋寡聞了些

居然會被妳騙到
2007-07-10 11:06: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他們的眼界真的很小啊
隨便幾句日文就能嚇死他們XD
2007-07-10 21:37:14
胖子
快!
快去補習日文!!
以後幫我翻譯XD
不然我看不懂買的東西上面什麼..
只能勉強用上面的中文+英文
拼出大概的意思= =
2007-07-11 10:59:20
版主回應
我是想學啊orz
看看大學以後有沒有可以讓我選修吧


話說 今天又一個笨蛋被我騙到了XD
他還問我說&quot老師 你小時後在日本長大的喔&quot
&quot對啊&quot
哈哈哈 傻傻的XD
2007-07-11 20: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