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2:22:32|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昨天有兩個人來找我
一個是偶吟 一個是我家阿珍
我覺得還是要跟偶吟小姐道歉
啊嗚 因為我把他趕走了orz......
總之就是這樣= =

然後 阿珍很破天荒的在我家過夜了XD
哈哈哈 話說他今天早上下午都有課(真是辛苦你啦!)
可是我們卻聊天聊到天亮咧XDDDDDDDD
是真的親眼看見天亮喔!!
聊了好多好多......
聊著我們所煩惱的事
可是最後所有事情都回到了原點
像鬼打牆一樣
一直在繞圈圈 想繞也繞不出去
不過也不是全無所獲
至少知道了問題的”點”在哪
只是解決的方法.......實在是難上加難而已= =
放著 擺著 都不好
過問 接觸 也不妙
不管怎麼做都不對就是了




能說出心裡真正的話 那樣的朋友 你有幾個?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會對每個”那樣的朋友”說出口
因為畢竟生活圈子不同
所以會依照事情的種類去告訴屬於那些種類的朋友
不告訴不屬於那些種類的朋友 並不是因為不信任還是怎樣的
而是因為我說過 是生活圈子不同的關係
但在心中的份量卻是同等的
好像有點饒舌 這樣懂嗎? 我相信至少阿珍一定聽得懂
互相交心的友誼並不是建立在利用的關係上
利用是會要求回報的
但如果彼此是付出真心的朋友
那麼那樣的付出就會不求回報
而且雙方的付出還會是同等的
因為如果你們投緣的話 那彼此就能感受到對方到底付出多少了
其實不用說也知道 那樣的付出叫做”全部”
甚至還會想比”全部”付出更多
所謂的”兩肋插刀”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看完這段有沒有覺得頭很暈XD
我自己都覺得好複雜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聊聊

我不要叫阿珍
我懂...ˊˋ
原點嗎!
至少你做了第一步阿..
可是我卻什麼也都不敢說..= =
這感覺真的很害怕...
2007-08-23 09:11:06
版主回應
你還沒說啊.....=_=
2007-08-23 13:5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