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24:5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昨天是寶貝回台灣的日子唷~~~~(燦笑)
下班後我就跟著偶吟一起去他家了
後來還在他家吃晚餐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家裡吃晚餐說
北鼻的媽媽煮的東西真好吃
哈哈 尤其是茄子!!!


ㄎㄎㄎ......小娘的電腦裡放的照片真令人害羞>\\<
我跟偶吟兩個人整個就很high啊~(哇哈)
我們在小娘家聊天聊了好久
說了好多好多事 也說了好多好多想法
感觸很深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彼此的感情好 才會對彼此有牽掛 會擔心
似乎是找回了從前的感覺
熟悉的味道又回來了 我是這麼想的=)



pic: Stacey的小孩~Nina
很神奇的
今天這個難得的假日
(下禮拜就完全沒休假了orz....)
我回學校陪大家看書XD
哈 說好聽點是這樣啦~
其實我目的是想去打球
後來也沒什麼打到啦
但我覺得都沒關係
有看到其他人就很開心了^^
一直到最後 剩下我 楊靜 陳陳 曾上玄還有小柯
男生們邊打打球邊陪我和楊靜聊天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感覺
或許是忙裡偷閒
所以這種悠閒讓我覺得特別開心
我喜歡大家一起隨地而坐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棒



剩10天 大家一定要加油喔!!




pic: Nina睡著的憨樣XDDD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天啊......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