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9:04: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了 是嗎 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越來越懷疑自己
是不是.....
自己太多管閒事.....
我並沒有特定指誰
只是最近發生很多事
這是綜合起來的想法

也許吧
只是需要安靜而已....
可能吧
是我真的管太多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一直很害怕自己做錯了什麼
會傷害別人
不過我想
有時過多的關心可能也是種溫柔的傷害
應該還要更細心才對.....

如果誰被我傷害了
我很抱歉.....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就先這樣吧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