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1:13:19| 人氣1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鮪魚肚快下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想聲明
以下我想說的話純屬個人意見
挺扁的人看了不要太激動
一切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


今晚新聞一直在說今天台北將會是個不夜之城
我真是覺得台灣的人民實在太了不起了!!
原本我今晚也打算要去的說
可是我又被我媽唬了= =
他真的很愛唬我
昨晚跟我說今天要圍城 一定會有暴動
結果聽了他的話乖乖回家之後
我媽又說 明天南部挺扁的會上來
真正暴動是在明天
真是......(炸)
凱道上的大家雖然情緒很激昂但卻很和平
我們的人民真的太棒了!
所以說 陳水扁先生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說什麼自己不看新聞報紙的每天活得很快樂
拜託你不要再掩耳盜鈴 自欺欺人了啦!
真的很噁心耶
連小學生都懂的禮義廉恥你都不會嗎?
那位小六弟弟的打油詩作得真好
希望他將來能成為一個有為的青年

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還有人想支持陳先生
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
他自己也都承認啦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支持他?
是要支持什麼?
他很可憐嗎?還是要支持他的人格?
as*hol*!這個人根本就無恥啊
拿了錢還這麼厚臉皮不下台
我聽過一個挺扁的說法:
”又不是只有他一個污錢 大家都污啊 為什麼只反他?”
這是什麼鳥理論?
如果你家遭小偷 被偷了兩次之後
難道第三次就要把錢都擺好等著給小偷拿嗎?
前兩次都是因為抓不到小偷才讓他把錢拿走的
並不是我們自願要把錢給他
等到第三次 都已經抓到小偷了 難道還要放過他嗎?
陳先生的臉皮大概比他肚皮還厚吧
連大砲都轟不爛
拜託你快下台吧
已經變成國際笑話了
不要再丟台灣的臉了

前幾天我看到新聞上訪問一個從大陸來的觀光客
那位先生說我們的民主力量真的不可思議
不過要是這種人在大陸早就下台了
不可能會搞到這種地步
聽了這番話之後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羞愧
高興的是我們民主很自由
羞愧的是這種事輪不到人民出面 上層自動就會把他趕下台

真是天啊天啊~~都要崩潰了
我已經厭倦每天都看到同樣的新聞了
連想看個颱風的情形都很難
雖然對於看見人民的熱情讓我很感動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膩
所以你快點下台啦!
還有希望明天可以很和平

正身在歷史的時刻的我們
要好好記住這一刻
這對台灣來說真的是件很大的事
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好特別
也許將來我的子孫會拿著他的公民課本來問我這件事
也許幾千幾百年以後的人唸著他們的歷史課本也會讀到這件事
這種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秉持並且堅持正義的精神
我相信這個社會能安靜很多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讓你們久等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測驗

爆走地球喵
太棒了~
最可惜就是 沒去參與
以後還可以和孫子說 
”阿罵也有去倒...”
2006-09-16 23:14:02
壬生
哈哈
我覺得阿...唉

多點包容和寬恕捌...
2006-09-17 12:14:34
八不得你下台
我去了 好玩
陳水扁下台
2006-09-17 23:24:10
壬生
我在pchome也重新弄個網誌了
要是不想去我的無名看(因為太黑暗)
可以去看我的pc(走陽光路線)
帳號:killeras
2006-09-21 00: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