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02:08|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紀念日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可是我跟陳筱的一個小小紀念日
因為我們兩個今天真的太瘋狂了XD

一切都是由我們從補習班回家開始


下著大雨 狼狽又可憐的小女孩在教師研習會下車
至於為什麼會在那邊下車 這個原因我必須保留
(因為這是秘密XD)
嗯 做完我們該做的事情之後 我們就走到站牌準備等車回家
喔 我們真正狼狽的時刻來臨了
因為身上剩的錢不多
我們在大雨之中吃著在北門街買來的10元甜不辣並且等車來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狼狽的吃著甜不辣
黑夜之中大雨加狂風 跟颱風天一樣 又冷又餓你說可不可憐
好不容易來了一台234
心想”終於得救了”
錯!!!!
234開到我不認識的地方了
我很著急的問陳筱”這裡是哪裡啊?”
很好 我們到學校後門了= =
由於我完全不知道路
只好由我們的陳筱帶我回家了
他問我”你覺得要走回學校搭車還是要走到中山實小?”
我說”回學校好了 這樣比較划算”
最精采的部分來了
”步行”到學校的途中
我覺得我真的完全霍出去了
從我襪子濕掉的那一刻開始
我已經不在乎我褲子跟鞋子濕不濕了XD
一個大大大水坑在我們面前
陳筱停了下來
”怎麼辦啊 要怎麼過去”
”走過去啊 我不在乎”於是我就直接從水坑中走過XD
鞋子濕掉的那一刻真是”爽”!!
我終於知道我的鞋子跟襪子被人類用水清洗時候的感覺了XD
結果陳筱還在後面慢吞吞的閃水坑
一路上我也不管機車騎士濺起的水花了
就讓水花熱情的奔向我的懷裡
雖然說有”一小滴”水滴很任性的滴到我嘴裡
原本我應該罵髒話或什麼的
可是我居然大笑XD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開心耶
陳筱還問我在笑什麼
就是想笑咩XD
啊~大概是太久沒在大雨中游走了吧
邊走邊唱著離安萊姆斯的”How do I live”
我覺得好悠閒
全身都已經濕得差不多了
我跟陳筱說我乾脆不要撐傘了
因為撐著傘淋雨跟不撐傘淋雨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差別
但是陳筱說不撐傘會感冒 好吧 就撐著吧
陳筱自己也沒比我好到哪去
他說他很想直接把鞋子脫掉走路


大聲的唱歌 放肆的大雨 溼透的鞋襪以及褲子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想我是真的愛大雨:D
今天大概是我最近幾年做過最瘋狂的事
雖然很狼狽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結廬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問君何能爾 心遠地自偏


秋天要來了呢! 我最愛的季節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
此分類上一篇:出乎意料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