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2:33:1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報台了
也好久沒看見有人推薦我的報台了orz
有種莫名的感動XD
最近陸續有看見畢業旅行的照片了
只是沒有很多
有空我會傳到我的相簿裡
至於我什麼時候有空 那就難說了XD
*****************
就如你說的 
男女之間的界線在哪裡?
沒有人會懂吧
所以我也不會懂 也不想懂
但無奈似乎不得不去找出界線
因為在別人的眼裡
只要誰跟誰走得太近 常在一起
就會被誤會成是不是那個人喜歡他
有時候我會覺得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就是沒有阿
但是!!要不是因為...(點點點的部分就讓我保留吧)
我才不會在意這種事情...
說到底 我這個人很懶
我懶得聽別人怎麼說
懶得費心思去跟我明明很喜歡的朋友保持距離
在我的觀念裡
男女之間當然可以有純友誼
國中的我不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嗎
要不是沒有那群男生在我身邊
沒有他們跟我說"我挺你"
那麼我內心的支柱大概會垮掉一大半吧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們
也很感謝他們
跟一個人交朋友
我只希望用最單純的方式
我不想硬生生畫出一條界線來
如果逼不得已真的要這麼做
那我也希望那條線是虛線不是實線
因為這樣才不會把彼此拒絕在門外
永遠不能跨過那條界線

如果你有煩惱 我願意傾聽


如果有代溝 那就跨過去吧!
如果有鴻溝 那就飛過去吧!

哈哈XD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