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06:0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續排球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pic我還是放上這張照
嗚~隊長超帥的你都不知道XD
今天下午特地又看了一次重播
我發現其實鏡頭一直都有照到我耶
至少我認得出來是我啦 哈
球評說阿 HVL很久沒這麼熱鬧了
只因為我們是地主隊 
還說什麼我們出動了全校師生
喔 這麼小看我們阿
我們僑中的人才不只這些咧 哈哈
還有我發現教練已經有女朋友啦><
心碎...因為贏球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女生抱著他喜極而泣
不過還好那女的很漂亮
*****************************
這禮拜我好不容易記得星期一發生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來說一下

星期一我高興的去上體育課
不過有人卻跟我開了個玩笑把我弄哭了= =
其實我現在想想我的反應還真的很誇張ㄟ
當時我也只是想說轉頭過去難過一下再裝沒事
不過卻被菱菱看見 然後我就崩潰了
我哭的原因應該不是因為開了那個玩笑啦
因為就像大家說的 這個玩笑已經很久了
只不過就...嗯...就這樣啦= =
結果禮拜二去學校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變得很憔悴
是這樣嗎= =...
我自己也很不清楚 
哎呀 一切都是迷啦><



讓我難過的是後來...
不過這邊我就不提了
所以說 親愛的 後來我才傳了那封簡訊給你
做了那樣的決定
有空我會再告訴你詳情...
呀 你說的那些話都讓我好心痛
但是你說的對...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出發前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鬼(給姊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