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4:22:2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給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來弄應用外語的作業說
結果變成上網XD
真討厭...真的很麻煩耶ˊˋ


ㄎㄎㄎ...有人說看我的報台簡直是在挑戰智力XD
哈哈哈 有趣
因為我寫得很複雜 又沒頭沒尾
呵呵 因為我都把重點部份省略咩
沒辦法阿~有些事我只希望我跟當事人懂就好
所以說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
那就乾脆不要懂呀 當作欣賞就好˙ˇ˙


阿阿阿~整個很慵懶
都是因為禮拜六沒讓我休息 害我一直有今天是禮拜六的錯覺
但實際上明天就又要上課了咧><
一想到就覺得累 聽說早上還要再去打球咧XD
沒關係 228就又可以休息了
**********************
昨天我看見姊姊的狀態說
"可不可以不要改變我"之類的話
後來也去了姊姊的網誌上看過了
愛哭 任性...
我也是這樣的
後來我很無聊的問華華說"你覺得愛哭的人怎麼樣"
他說我的對話很智障XD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為什麼要改變他人?"
"誰說不哭就是堅強的"
這些都是華華告訴我的
當然內容還參雜一些髒話啦XD
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髒話部分我就在這裡省略了
也許哭只是一種情緒上的宣洩
和堅強根本就是兩回事


姑且不論你究竟怎麼了(因為我也不了解你到底怎麼了)
但這些話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想起從前面對那些事情的想法和作法
要是現在碰到同樣的事情我還會這麼做嗎
結果大概也會不一樣吧
同樣的一件事情 有人能說出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想法
我覺得很棒 心中似乎有一道清流流過
從來沒有想過的念頭讓我感到新鮮



很想開口問問你怎麼了 
但是我想...正在難過的人還是讓他安靜點的好
所以我沒有問你
但我希望你可以看見我現在說的這些話:)


我想我現在還是愛哭的
我還是會因為隨便一個動人心弦的劇情 
或著因為別人對我說了不堪入耳的話而哭(不過現在是很少聽到了啦)
但自從上高中之後我就很少哭了
跟國中比起來 大概是天壤之別吧
我想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大家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環境
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讓我過得很快樂
所以現在的我很喜歡笑 我喜歡快樂的笑
至於我本身有沒有改變就不得而之了
畢竟要發覺自己的改變還是很難吧


我想 想要改變自己 還是要出自本身的意願吧
沒有人有權利要求你改變 最重要的是
不要勉強自己 但是你要乖乖的 要學著堅強
不管多久都沒有關係 但一定要加油唷:D
我也會這樣告訴自己


愛哭鬼又怎樣 愛哭鬼也會堅強呀!XD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延續排球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