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27: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這樣...
我才沒有胡思亂想...
自從上了高中...
我們的距離就變的很遙遠..
妳自己也知道...
我們上次多久才見到面...
有將近兩~三個月了吧....
這不是我想不想多的問題....
只是每次打電話給你都兩三句就沒了...
即時通也是....
那像是"最好的朋友"的語氣嗎?
我知道我們都忙...
久久聯絡一次也沒關係....
只是講話的口吻有必要這麼.....這麼冷淡嗎....
又是我想太多?

妳有想過我為什麼一直想嗎...
因為我很在乎妳...
在乎我最好的朋友....

我每次在整理箱子...
看到一些以前傳的紙條...或妳寫給我的信...卡片...
都很感動.開心.
那些默契很好的日子...
可是一回到現實面....
默契呢???
妳只覺得我傷到妳的心...
那妳呢...
妳就沒有嗎???
我只是很想多跟妳接觸.多找回我們以前很好的回憶...
因為我認定妳是最好的朋友....
每次在同學面前聊到妳的時候...
我總是很自傲...
因為我也一個跟我很有默契...有共識而且無話不談的最好朋友...
再我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或不開心的時候.
甚至是高興的時候...
我會覺得...
除了父母
至少我還有妳在我旁邊...
我會很堅強...
也會想第一個跟妳分享我的心事....
我很期待...
在我們都考上大學後...
沒那麼忙了....
我們的感情會像國中一樣好...
妳大概不知道....
最近在跟妳講完電話後...
我會有些難過...
會很失落...
因為我們的談話已經不再像以前....
可以吱吱喳喳幾十分鐘....
總是兩三句就掛電話ㄌ....
我很努力讓自己相信...
妳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只是太累了...
我們的關係並沒變淡....
可是我不知道我還能給自己多少次藉口....
.
.
.
如果妳覺得我煩....
那我跟妳說對不起....
我不會再這樣說了...
也不會再拿這件事煩妳了....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會說這句話...
是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是因為...妳是我最在乎的好朋友.....
.
.
.
這一篇...就是給妳看的....

希望...12月跨年那一天....
我們還是可以高高興興的去....

台長: F is 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