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16:03:5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2-29 本來是個憤怒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打新文章都有字體可選了。

在草稿夾裡找到一些篇數是從前沒有發佈過的。可能字體不足以構成一個篇章所以作罷,或是覺得只是想以寫來發洩一下發完了也就沒了這一回事。

為什麼那麼久沒上來寫兩句,偶爾覺得這個年齡似乎不該還躲起來寫日記——但此刻寫起來感覺真爽啊。偶爾覺得寫了下來看了這樣的文筆也感覺很不舒服——但此刻指尖揮灑鍵盤的速度還是感覺很爽。

你知道我這個人很經常驀然回頭的時候會帶有後悔的情緒,質疑自己為何會寫下那樣*爛*的句子。但又過了很久很久的以後再讀起的時候就會有 啊原來當時有這麼個想法,然後也一併想起後來質疑自己的那段心裡對話。


2017。08。12 真不知道說讓自己精彩起來讓別人更愛你的人到底是用了多大的力氣做到的。
我沒辦法這麼個長線投資,有多不爽當下就硬是要完整讓他也一樣難受才行。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深深地感傷了。跟這個詹笨一起久了神經也鈍了所以也沒有那麼感性的一面了。
再說了,要我再陷入那種情緒裡面我怕會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在需要發洩情緒的時候全都變成了一股紅紅的怒火。
還挺可怕的。


我後來隔了有兩年的時間,亦即差不多大半年前我氣到真的失去過理智這麼一小段時間。嗯,是還挺可怕的。

我本來上來的確是想來躲在空洞的。無意看到這篇感覺有點好笑所以寫了兩句導致這整篇都離題了。但結尾前還是要喊一句,和膚淺自私沒思想沒道理沒同理心的人相處真的 很!可!怕!

注:感性已經被我揮霍無度,所剩無幾。這整篇前後相通的唯有,詹笨依舊是詹笨。

台長: 蓝家小妹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