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2:31:50|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桌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为重新装配的电脑没有繁体字的程序,好像就成了懒得动笔的借口了。
不过这中间啊,确实是日记本写得很勤很勤。

这趟回家,心里总算定了下来。
在奥克兰的我窒息到觉得自己已经变得无可救药的可悲。
回家总是好的。那个我长大的地方。
是带着美好心情回来,然后重新出发。

我想说,
这次我意料之外的了了一件心事。
结果心底有种莫名的轻松,好像它曾经是块石头压在心上但从没被发现。
感激,当晚我作的决定是对的。
即使那是孤注一掷。
感激,真的,你让我重新拥有曾经的回忆。
你也许不知道,但那是我高中除了姐妹们以外的好大一部分。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你用有色眼神提起那个他。
天知道我是认真的很不屑要谈关于他。
因为我只想懂眼前的你这几年来怎样了。

没有聊起的,还有很多你也许已经遗忘而我避而不谈的事。
但要在那短时间里谈我们这几年来的变化,也只能蜻蜓点水带过。
而我们,好像和从前也没有两样,一样还是很多话的两个人。

而我其实心底很感激在回来之前和你见上一面,
虽然我们能做到的只是那短短的一小时。

感激的还有阿屎在信中一气呵成的鼓励话,
才让我最终敢敢地厚着脸皮迈出冒险的第一步。
也许感激的还要有那首我忘记已久的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突然出现在我犹豫不决时候的茶坊里。

<当然正在放的是这首《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这篇,一直是我有意无意上来的时候都想再重温的一篇。
总能,在自己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字迹行句间感受一种跳跃的心情。
仿佛,这样我会离2月13近一点。

--8/8/07

台長: 蓝家小妹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不到我&quot信中一气呵成的鼓励话&quot真能帮到你呢,
看到这句还是心里有暖暖的感觉,
只能说这感觉好棒,
里面应该也包括了我的成就感,
还有一种愉快,也有你松一口气...
总之就百感交集.

哈哈,还有怪不得你那天听到你喜欢的会有几个这么意外和惊喜,怪我不够细心没问你...

往后的日子我们也要一起把握我们的好朋友,
好咯...大家都加油啦!
2007-02-27 15: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