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1:03:40|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望之絆.瞬月【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你爸還有你哥,還是老樣子啊!?』我到現在還記得,有時候他會帶著傷到學校,總是讓我心疼不已。



『當然。不過他們現在比較不管我了,因為我自己有在賺錢,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了。』



『那你媽媽呢?她還好嗎?』他的媽媽發生了一些事,所以行動不便,必須長期依靠輪椅。加上精神方面的疾病,應該也沒那麼快恢復……而孝順的他,也理所當然地負起照顧自己母親的重擔,有時候連我都忍不住想為他掉淚……



『嗯……你想來看看她嗎?』



『你明知道是不可能的………』看著他的話,我也想去探望他的媽媽。當初的我在父母的管教下,完全沒有自由,更不可能去看他的媽媽。而現在的我雖然有能力,但要我用什麼身分去見他媽媽呢?



『那右典呢!?你跟他合好了嗎?』之前跟你有聯絡的時候,聽你說因為右典拜託你幫他追女友,卻讓那個人喜歡上你,而害你們翻臉,這點讓我真的很耿耿於懷……因為當初右典也是看著我們走過來的,而我也一直認定他會是你這輩子的摯友……



『他還是不理我,我也沒辦法……』







再一次的沉默,我們都沒有說話……







『那你現在……過得還好嗎?』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嗯……還算可以啦……』



『怎麼啦!?怎麼看起來有點消沉?』



『我今天……又跟我女朋友吵架了,而且還被他打……』



『什麼!?你們到底是怎麼了?』看著你的訊息,我驚訝地瞪大眼睛。







『她……有雙重人格………』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我一直以為可愛的他會帶給你幸福,而不是再度讓你陷入深淵的惡魔……



『怎麼……會這樣……你之前都不知道嗎?』我好擔心,我真的好擔心。



『我也是跟他交往之後,才發現的……他一直很沒安全感,時好時壞。有時候突然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格,讓我完全無法招架。每次跟他吵架,他就會開始無理取鬧,甚至打我,我根本沒辦法還手.…..



『等到他又變回了那個溫柔的人格的時候,他就一直哭著求我不要跟他分手,說他完全沒辦法失去我。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也快要人格分裂了……』





『他沒有在吃藥嗎?』我著急的問著。



『他沒辦法吃藥,醫生說他的體質無法負荷藥物的作用力。』







天啊……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待你!?







痛苦一點點地腐蝕著我,我幾乎快沒辦法承受。強大的愧疚朝我襲來,我完全沒辦法抵擋……心臟開始強烈收縮,我的心好痛、好痛……



急急地拉開抽屜,我將罐子拿在手上。呼吸急促,顫抖著雙手打開蓋子,吃力地拿出兩顆藥丸,直接地送入口中。



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幾口水,讓藥丸能順利地到達胃中。右手緊緊捉著左胸,我試著讓自己平穩下來………



過了一會兒,強烈急促的痛意緩緩退去,也讓我的眉頭輕輕地鬆懈了下來……





「是不是我的離開,真的是個錯……」我的右手此時還按著我的心臟……看著螢幕,我輕輕地說出口……










台長: 小M.aoki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