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23:5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卷三、一決死戰(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來人。」右手握住劍柄,緩緩抽出,將它伸出懸於坐騎的旁邊。一旁待命的士兵趕緊趨前,將手上竹筒中的清水,倒在劍上,讓水流緩緩地流過劍身……

突然,【涼熾】好像有靈性般地開始發亮,散發出亦銀亦青的光芒,這神奇的一幕,後方的士兵即使早已見了不下百次,依然深深為之震撼、著迷……

這劍,就好像涼平一樣,散發出明亮,卻又柔和的光芒……就像涼平在他身邊為他們打氣一樣,它鼓舞了皇軍的士氣;就像南國的陽光一般照耀,撫慰他們內心的孤楚,與身體上的創傷……

慶太愛憐地看著手上的【涼熾】,光像有生命般地在劍身上,沿著紋路流轉。

「涼…我愛你……請你保佑我們,讓我們一起取回幸福的權利吧…!!」慶將【涼熾】舉至胸前,閉上眼祈禱……後方的士兵只是靜靜地等著,因為他們知道,戰前祈禱,是將軍一貫的作風,雖然到現在,他們仍不知道將軍口中的『涼』是誰……

「殺!!」慶太猛地將劍朝上直舉,青色光芒瞬間凝聚在劍身,往上直衝入天際…

涼……我的耳中,似乎傳來了你的歌聲與祈禱……

這一戰,不論是死是活,我早已不再害怕……因為,我只為你,我只愛你,我只願--永遠跟你在一起……


還你在 還你在

今朝……


這一戰,生死由你決定!!









台長: 小M.aoki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