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1:48:2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出本性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加入我家的Diamond一開始相當的有規矩,不在家上廁所、不亂咬東西,一開始真以他的一切為榮,結果這一切美好的印象在年假結束後開始破滅,下班後回到家先是他熱情的歡迎,拼命的撒嬌繞著你團團轉,好像好幾年沒見到你了一樣,但放眼往客廳望去,接下來的景象我想再有修養的人都不難不火冒三丈,客廳裡一片狼藉,放眼看去能看到的東西無一倖免,沙發、茶几、我的衣物、原子筆、報紙、面紙盒......等等,當然還有一陀金黃色的便便與一大泡的尿漬,然後他的反應就像是照片上的他一樣"裝無辜",一附事不關己的樣子~
從那天開始把屎把尿導正教養的工作,才真的開始領會到養狗狗可不是件輕鬆事,剛開始抓不到要領時還真讓我陷入挫折感的深淵裡,但經由書上級網路上大家的經驗分享與朋友的指點,慢慢的與Daimond一起互相學習,互相適應才發現並不難嘛,Diamond上廁所的問題很快就解決了,但我們不再家時亂咬的問題仍持續~
我想這表情養拉拉的朋友應該常看到~

台長: 小毛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