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1:02:2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例行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Diamond加入我的生活後,我的生活有著重大的改變,原本早上8點才起床,現在得提早一個小時7點就要起床(Diamond:把拔最會賴床ㄌ...),一開始Diamond早上聽到我的鬧鐘(床頭音響)響的時候會用他的舌頭舔我的臉把我叫醒,後還他發現我賴床賴的嚴重後就沒再舔過了,早上早點起床主要是要帶他出門上廁所的,然後在上班前幫他準備早餐,後我就去上班了,下班後直奔家裡看看我這寶貝兒子,然後到晚上約9點後再帶他出門,所以以往會到Pub耗到三更半夜的習慣也改了,朋友都笑我終於棄暗投明ㄌ~
照片是我第一個固定帶他去散步的公園,那時已是到我家一個月後的事了,當時已可以放開牽繩了,之前不敢放,怕他還不認我是他的把拔叫不回來,他也很喜歡這每晚的Free time在公園裡自由奔跑,然後回家吃了晚餐後在休息,這就是Diamond一天的活動~

台長: 小毛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