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6:39:50|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此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此之外 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這幾天我一直聽這首歌
    聽到首歌 讓我好想好想妳

    今天心情本來很好很好
    打給妳 妳心情不好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 掛完電話 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打給天使問她 妳怎麼了
    我和她說我也心情不好
    因為 妳心情不好 我怎麼可能心情會好

    很想陪妳 很想逗妳開心
    可是 好像都用錯了方法

    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連自己喜歡的人 都不會讓她開心
    那還有什麼用 ?

    我都沒有睡覺 一直想一直想
    在腦子跑的都是妳
    我真的很想妳:)


















                            9/27





台長: 只是顆蠢蛋 XD"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