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2:53: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我麻還是忘了要沒收我小黑的事=口=││
我愛你小黑,兩個禮拜過後我就會幫你添一個朋友(可愛的掃描器b),
我還在想要叫他什麼名字呢,等到把他抱回家再說吧!

昨天的預定只做了兩樣,其他的都沒做完(汗)
晚上12點多跑去我表哥家,好像是去拿水餃什麼的bbb然後就一起去夜市吃米粉湯(笑)我哥說我的頭很香菇,差點氣死...#
今天會把預定的做完嗎?
(喂,合夥人..我一定要畫八戒嗎?我知道你再期待八戒啦,
可是眼鏡部分真的很難呀呀呀!我可不可以改畫愛德或紅孩兒?)
我還有3天的空英要趕耶,好多唷!
數學也還沒寫完(誰叫你那麼晚起來b)

嘰噗說他找到WaT的歌了,天呀!!我好想聽聽看吶!!!
呎呎的歌聲v(心の中叫んでる)




好了,今天要把預定做完呢: )




pic.小時後的我愛羅,可愛嗶嗶!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