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3:48: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嘎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5 起床---
鬧鐘明明調9點----
時間過的很快,看個卡通就下午1:28---
要不要去租HEAVEN?被發現是必死無疑啦,
可是我好想笑一笑,這幾天悶嗶嗶(屁#)

等一下要寫朵朵朵的功課,還有一篇作文,7月份的空英,開學那天要考,
剛剛本來想把留言版打開的,結果他說找不到頁面bb
希望他在2次基測完後能開,
MZ一樣是沒動作,再等可愛(?)合夥人考完,
我們有好多事要做呢,一起看電影,找補習班,狂萌狂腐XD
希望高偉位置還有,我旁邊最好是空的=____=!如果是那個叫張書瑜的,我一定會受不了(聽汝在噗噗bb)我好像感冒了耶,從昨天就咳個沒完呢,不行呀!我還要熬夜兩天吶吶吶>>
下午的工作是把作業寫完,找好預定八戒圖(我想換成愛德,或是羅伊.八戒的眼鏡部分很棘手ˋ______ˊ)MZ圖框架畫好,認識幾個盟友XD

昨天跟我麻說打工的事,我說我要換一家,他那邊薪水太少了,他馬上幫我改= =!
兩個禮拜給1000(還是只有高偉的7分之一),外加一台掃描器,
講到掃描器我就心動了orz 我要好久了T________T


哈哈.剛看排行..
鋼煉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動畫唷,第二是網王(耶?),
第三是火影,第四犬夜叉,
第五是海賊王...(裡面我唯一不感興趣的,我不喜歡他的畫風)
獵人第六,接下來很不可思議..第七是科南(傻)


哈,還是鋼煉好呢v





pic.愛德v 我喜歡他這表情,他穿這樣萌嗶嗶

台長: 浮氣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