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18:35: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曲死人臉上才蒙布行不

“……”

  “……我靠,死人臉上才蒙布行不,到底是那個王八蛋整我?”愣神了片刻,剛剛反應過來的莫雪立刻就不忿地大聲吼了起來,但是星曲回應他的,卻是一聲巨大的雷鳴閃電。

  “老天,我又沒罵你,您老發什麼火啊,整個末世我都沒抱怨你,你還有什麼不滿足啊?”朝著還在下雨的天空比出一個中指,莫雪剛剛站起身來,迎來的卻又是一陣響雷閃電。

  只不過這一次他卻沒有興趣在和那莫須有的老天開玩笑,因為此時的他發現了一件極其不尋常的事情。

  蒙在自己臉上的那塊布,居然占滿了鮮血,而且星曲官方網還是那種明顯中了毒才會顯現的黑色血液!

  “喂喂,這可不是恐怖電影啊,到底怎麼回事?就算是末世也不要這麼嚇我啊。”彎腰撿起了那塊占滿了黑色血液的布,莫雪心中真是五味陳雜,毫無疑問,就算是一個人死掉,別人也不會拿著沾著別人鮮血的布來蓋住自己的腦袋,那麼說起來,這黑色的血液八成就是自己流出來的,可是……

台長: 星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