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5 01:52: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十分著迷喝醉時的感覺。
有那麼一段時間,只要有機會到部落走走,我一定會緊緊抓住任何能夠大醉一場的時刻。
那是種瀰漫著存在的氛圍;只有在喝醉酒的氣分下,我才能把自己拋在腦後,隨著風擺盪。
但酒醉的邏輯是:你永遠也無法預知悲劇會在什麼情況下到來。
所以有一次,我醉到跌落山坡;我覺得自己可能會死,但神奇地並沒有任何的驚恐。翻滾時的滋味到現在還會出現在我的夢裡,但我仍戀物癖似地珍惜著這段往事。
另外有一次,酒醉讓我失去了友情;目前我仍舊不敢探索這段記憶,因為根本就沒有記憶存在,那是空白,是零。不過,從那次事件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喝過烈酒了。
剛剛離開了小房間,到樓下買了許久(真的很久)沒吃過的宵夜。回家時,在大樓腳邊的紅磚道上看到了一個酒醉的男人,他趴在地上傻呼呼地睡著,一旁擺了幾罐啤酒瓶。大樓的管理員坐在酒醉男子身邊的機車上,抽著煙。我笑笑地指著地上的男子說:「酒醉了呴!」管理員回給了我一個無奈的苦笑。
其實,我手上提著的塑膠袋裡也裝了好幾瓶啤酒呢!它們會驕傲地被我擺放在空空如也的冰箱裡。
我醉啦..
感覺很美妙..
手指頭有些不聽使喚..
感覺很美妙..
一切都該走遠了..
感覺很美妙..
重新開始再也不是我該說的話了..
感覺很美妙..
加油吧...影子永遠都不會在我心裡消失的...因為她是如此地重要..


台長: 灰燈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