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55:36|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與女人的分手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的朋友有些人總是陷在痛苦深淵之中

原因是因為感情問題

晚上瑋瑋下班載我去高醫大的附設課後托育中心洽談工作事宜

後又轉往棉上班的地方

兩個男人當然又是圍著大頭的話題轉著

大頭失戀 情緒低落到一種不行的程度

大頭說他看著前女友看他的眼神中只充滿了恨意

他不懂原先那麼愛著的人怎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而改變

愛~~的確 有時候只想雙手緊緊擁抱 還深怕遺漏對方的任何物件

但在不愛時 對方的苦苦哀求都是一種厭惡



我們都曾愛過

男人女人都是愛情底下的產物

我想 每個人都需要愛

這是眾人皆知的事實

看著一名男子為了愛情這般失魂落魄 到讓在場的所有女性為之動容吧

可 傷害這名男子的卻也是一名女子 不是ㄇ?

棉說大頭的女友在分手後對他說的話極度的惡劣

我想在這點上 女人就是如此吧

我總認為男人之於感情 總是拖拖拉拉 很難果決

但女人一旦不愛了 則是未轉身前就想走 啟又能再多逗留些時刻

所以 女人總是比男人狠~卻也堅強 韌性十足



我當然不是在讚揚那名過期女友啦

只是這是近來的感受

抒發一下吧

至於大頭~我真的希望他的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台長: 一朵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思憂
愛情從來都沒有對或錯,
只有愛與不愛...
只是,總是很無奈地發現,
兩個人投入的時間及深度總未能一致...
而且往往,自己總是在最後一刻才知道...
2006-07-06 19:3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