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7 15:33:48|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領工作 《家教》尺度無尚限!女主光看就害羞

酒店兼差

記者陳姿穎/台北報道

演員謝毅宏、余杰恩、葉靜涵主演的網路BL夯劇《家教哥哥來我家》,描述「兄弟之情」與各種「男男曖昧之情」,加上與女主角葉靜涵的另類互動擦出新火花,增加幾分诙諧和趣味感。葉靜涵在《安安大明星》專訪泄漏最大的看點就是兩人(謝毅宏、余杰恩)的密切戲,讓她在旁看了也感覺很害羞,更爆料最受不了他們拍完親密戲卻不喊卡,坦直又天然的發言,讓現場笑聲不斷。

▲葉靜涵接受《安安大明星》專訪。(圖/記者陳姿穎攝影)

常在小我平台曬美照的葉靜涵,專訪中挑戰臉色包考驗,把較少顯現撒嬌、可愛的一面,一次顯現在此次遊戲中,不過因為碰到困難,讓她無奈喊:「是否是在整我」。聊到戲劇部分,葉靜涵保舉《家教哥哥》最大的看點就是謝毅宏和余杰恩的密切戲,認為三大經典畫面就是「同吃一根餅乾、一條麵與擦褲子」,特別在第五集上演的幫手擦褲子橋段,讓她直呼:「我本身都不敢看!太害羞了!」。

▲挑戰遊戲表情包考驗。(圖/記者陳姿穎攝影)

談到這次與謝毅宏、余杰恩對戲過程中,最受不了什麼行為,葉靜涵秒答:「他們兩個在旁邊直接演密切戲,拍完也不喊卡!」,還開頑笑說:「那這部戲我還要拍嗎」。問到幻想型前提,葉靜涵泄漏「正直、對人生有追求、仁慈」最主要,被追問戲外謝毅宏、余杰恩會選擇誰,葉靜涵笑著回答「余杰恩」,解釋因為跟謝毅宏其實太熟,平居跟余杰恩聽的歌又很相像,才覺得會比力合拍。

▲專訪提到抱負型特質。(圖/記者陳姿穎攝影)

對於下一階段想實現的目的,葉靜涵希望有機會可以或許演芳華校園戲,想體驗看看青澀的愛情,會在戲劇這條路上延續勉力。訪談最後,葉靜涵感謝劇迷們的支持激勵,向各人推薦《家教哥哥來我家》在吃飯的時刻也能夠看,完全版就在女孩要幹嗎Youtube頻道。【安安大明星】葉靜涵專訪(https://bit.ly/2qlXbR4)。

▲《家教哥哥來我家》女主角葉靜涵。(圖/記者陳姿穎攝影)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44155

台長: mannbgc2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