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7:41:30|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新店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突然ICQ響起了,同時飛出了一個信息:去看看我的文章吧.''

個人新聞台?這是甚麼網來的?電台?''心中突然對這東西充滿了疑問.

於是馬上進入看看.

''甚麼,這裡的設備好真齊全阿.內容分類各種各樣,

不過怎麼一點也不想節目名的?倒像文章題目名多點呢!

阿....我怎麼這麼傻,明明是說看文章,

這網站當然是收藏文章的,我還傻頭傻腦地亂猜''

把自己寫的文章寫在網頁裡給別人看,這我聽就聽得多了,

不過每次看的都差不多都是轉貼,而且都是看些滑稽娛樂的文章為多.

必竟我上網的心態都是為了娛樂,至於對著電腦連續看幾篇六.七百字,

甚至上千字的文章,對我來說絕對是件相當考耐力的事情呢.

不過怎麼在這網看文章好像總是特別些的呢?

是版面不同?是文章每行字數的不同?是文字大了些?也許吧.

這玩意兒還真有趣,我對這裡更加感興趣了.

好,我也要玩玩這東西,申請的連接在哪裡呢?我很輕鬆就找到了.

甚麼?要我替我的電台改名?''識情'',我的腦海裡馬上湧現出這2個字,

大概係我喜歡開玩笑的緣故吧.嗯,就用這個名吧.

識情之都____知識與情感的交會地.不錯不錯,決定是你了.

台長: ju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