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5:12: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7聚餐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星期五跑回斗六報稅,
主要是拿阿嬤的資料啦,
不然我們早就在台南弄好了,
還要跑來跑去,
不過,也好~自從結婚之後,
他真的不常跑回家,
主要是留在台南陪我囉!!

這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下班後先回家休息一下,
一個人真的太無聊了,
本來已經打算好要回娘家,
但是媽媽在前一晚打電話跟我說,
爸爸跟妹妹要一起回外婆家,
所以家裡沒人,要我晚一點再回去,
因此我就找尋了幾日前收到的簡訊,
今天要聚餐,然後要去看毛董的女兒,
嘿嘿我終於有事做了。

先打電話跟老公說我要約會去了,
他本來說我應該要在家多休息,
但是,我說:「只有你一個人可以去玩,
為什麼我就只能乖乖待在家,我才不要咧!」
我只跟他說我要約會去了,
幾點回到家不知道,
如果你坐太晚的車回來,
那就不要找我了,因為我想睡覺...

先到集集咖啡館和同學們會合,
哇...固定的班底還是我們幾位,
當然天南地北的聊啦~~
後來又轉到別的地方喝下午茶,
沒多久之後毛董打電話來說他們回來了,
我們一行人便轉到毛董的家,
嗯...毛妹妹好小,跟姊姊的庭庭出生時差不多大,
在那裡,大家大聲的講話還是吵不醒毛妹「思又」...
不過,嬰兒就是這樣囉~~
一天二十四小時內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我們約莫8點才離開毛董家,
之後,我馬不停蹄回家娘家,
哦~~這一晚真是累人呢!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跟朋友相聚的時刻總是那麼快就過了,
我們聊著是是非非...也關心著每一位朋友,
好想再來個大聚會,但是大家真的好忙哦~~
希望我們的期盼不只是期盼,可以真的找到大家再相聚,
不是誰誰誰要結婚時或是誰誰誰生小孩時才是我們相聚的時刻啦~~

不管任何時候,朋友都是在身邊鼓勵跟祝福的,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溫馨,很像個大家庭啊!

台長: 黃小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消失的Tiffany
此分類上一篇:異人館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