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0:07: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怕了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暑假上班,
早上七點半準時在教室的門口等開門,
天丫...第一個早晨,很亂很亂,
怎麼說呢!
臨時多來二位學生,
我快瘋掉了,
教室好像也快坐不下了,
還好那二位資源班的學生被主任叫到別的班級,
否則,我真的是吃不消丫。

一開始就寫暑假功課,
厚...超級亂的啦,
因為每個人的暑假作業都差異性很大,
而且暑假到了,他們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
突然間大家都放輕鬆了,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忙好忙,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忙怎樣?

一整天都在吵雜的環境下度過,
我覺得我是超人,
連續上了十個小時,
都沒有喊累,大概是因為我已經瘋了吧。

主任莫名其妙按內線上來說,
附近的格蘭英語要收起來,
也就是說,
到時候會有一些阿里不達的人找上門,
不小心,安親班的人數又要增加了,
厚...人已經這麼多了,是想要累死我嗎?
我又不是超人,不行不行啦,
我真的快掛了,別再虐待我了行不行?

暑假是一個可怕又難熬的日子,
真希望他們永遠不要放暑假。

台長: 黃小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