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9:37: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很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三,
原本應該是八點就下班的,
但是硬生生的被拖到九點多,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快樂的星期三是一週中最早下班的一天,
卻也被很機車的學生搞到這麼晚才下班,
唉...反正期末到了,也不差這幾天了啦。

想到漫長的暑假,我真的想當縮頭烏龜,
因為上班十個小時,真的是超時中的超時,
也不見得會加薪水吧!
以前在安德佳真的幸福好多,
工作不到八個小時,寒暑假的星期六還不用上班,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不像現在的老闆,那麼的扣..
我們又不是兩班制的,
還被操成這樣,暑假不是應該更輕鬆才是嗎?
怎麼本末倒置了,虐待了學生也虐待了老師。

不管不管啦,我要換補習班,
我不要被長期虐待。

昨天晚上有間補習班打電話給我,
想找我去面試,
但是在台南縣,真的太遠了,我也不可能去,
因為現在的油錢可不便宜呢!
現在工作的環境中,
覺得那裡的小孩子真的素質差好多好多,
開始懷念起以前那群可愛的學生了。


台長: 黃小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