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0:55: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80篇.我的感冒還沒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都咳了,一句廣告詞,不過套在補習班裡還真是蠻像的,
許多人掛了病號,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被傳染,
如果沒有強建的身體,那麼在這樣汙濁的環境下是難免會得病的,
眼看著學生們一個個的流鼻水、咳嗽、喉嚨痛…我也得獎了,
而且還是第一特獎,因為我再加上腸胃炎,略勝他們一籌,
我星期三的數學課,就臨時請假,然後我趁空檔去掛號看病,
再回到補習班已經三點了,然後最後半小時的時間我檢討這次的考題,
再也撐不下肚子的絞痛,雖然我還是硬撐,不過我提早回家休息了,
病人或許是有睡覺休息的特權的,
所以我沉睡了很久,雖然鼻塞讓我很不舒服,喉嚨痛也讓我很難受,
不過肚子絞痛的問題總算是解決了,
真希望我感冒能趕快好,至少我能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不然,我真的快要窒息了。

台長: 黃小雅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