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9:47: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78篇.亂七八糟沒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忙翻了,
今天是星期日,我一週中唯一的休假,獻給了學生們。
因為他們即將要考試,所以我放棄了自己的休假,
幫那群孩子複習課業,當然全補習班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真,
幾乎可以到班幫忙的老師都上陣了,
早上睡眼惺忪很不想起床,
因原是連日來整頓電腦,已經使我睡眠不足了,
不過總算我的電腦恢復正常了,
雖然拖著疲累的身子,但是還是想要記錄些什麼,
也許就是那份執著,才讓我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留著吧!

昨天晚餐自己一個人跑去吃義大利麵,
然後喝了一杯焦糖拿鐵,算是平衡一下心態吧,
我覺得這陣子沒有好好休息,我已經快累壞了,
感冒沒有好轉,一直持續過難,
不是我不去看醫生,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沒有充份的休息,
等到學生們考完之後,那就是我好好休息的時間啦!

上週終於把CRT的螢幕換掉了,買了19吋的LCD,
那時到北門路上晃了又晃,比價之後才決定買的,
跟老闆殺了很久,硬是不讓人殺價,雖然最終有殺價成功,
但是只有幾百塊,本來老闆是建議我買奇美的LCD,
但我比來比去還是覺得優派的畫質比較好,
老闆說其實優派的螢幕也不過是多了三隻鳥,但比其他品牌還貴,
不過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我覺得ViewSonic就是有那個價值。

自從房間裡裝上TV BOX,我看電視的機會增多了,
有天下午剛好看到一個節目教人做最簡易的提拉米蘇,
剛好很有興趣,所以昨天晚上我把該用的材料都買齊了,
回到家,實在有一股衝動,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成功,
於是動手做起提拉米蘇,嗯...口感還不錯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稍甜了一點,希望下次再做時,可以抓到要的口感。

電腦現在算是整頓一段落,不過現在還沒有office,
讓我放鬆一下吧,等我休息夠了,我就會把office灌上了。


台長: 黃小雅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