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3:01: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49篇.忙裡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大部份的學生運動會,雖然沒有好好放假一、二天,
但因為只剩四個學生,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星期五那四位學生從學校回到補習班,
個個吵著肚子餓,於是先到隔壁大姊那裡買了幾份厚片,
他們就這樣不吵嘴的吃了起來,
到到六點左右,該去補習班離開了,
只剩下三個,我們嬉嬉鬧鬧把作業寫完,
把沒複習完的課業專注的讀完、背完、練習完,
到了八點全部都走光了,這下子我真的無聊起來,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好?
於是,我開始整理教室,清了一些廢紙、整理課本、掃掃地,
在一旁的呆呆看了就說:「老師,你有潔僻啊!?」
我回答呆呆:「我不是有潔僻,而是太髒了我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仍然做我的事…
然後呆呆一會兒說我有潔僻、又說我有戀童僻,
最後又說我有戀貓僻,(因為我的姓名貼紙上有貓的圖案),
我真的快被他打敗了,在他停止說我的不是之前,我離開了補習班,
丟下呆呆一個人大叫:「老師,留下來陪我,不要走啦!」

我也不是真的要離開補習班,而是我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而且林老師也說我可以先行離開啦,所以我就不顧呆呆在我背後大叫,
很帥性的溜回家裡偷閒去了。

台長: 黃小雅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