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0:48: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一天,明天再接再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撐一晚我就可以解脫了,
今天晚上翻翻書代表一下,
就不想看書了,好好休息一下,
下午考完一科專業科目,
明天還有三科,一大早就有考試,
害怕會寫到一半睡著,所以還是早一點去休息吧!

今天有老妹和羊咩咩一起陪考,
好在有羊咩咩幫我找考場,
讓我不致於花太多時間在找教室,
真是謝謝他勒!

中午買完便當之後直接殺去和羊咩咩會合,
三個人找個位置坐,就吃起便當,
而我一邊啃著書,一邊啃便當,
很沒經濟效益,不過我還是這樣做了,
飯吃不下,而且緊張到胃痛,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個大便當,老妹和羊咩咩都啃乾淨了,
只有我的,還剩很多很多...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進教室考試了,
等到交卷完畢,開始找老妹和羊咩咩,
沒想到我在教室裡賣力的作答之下,
他們倆人竟然坐在"史達巴克斯"裡享受美味的咖啡,
實在是太過份了,我是考生勒,怎麼可以沒有咖啡提神!

在歷經一小時四十分鐘的奮鬥之後,
我沒有美味的咖啡、也沒有裹腹充飢的食物,
於是我飆回家...也是吃吃喝喝一番,然後休息。

一半的解脫,就剩明天了。
加油。


台長: 黃小雅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