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51:06|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爾街萬聖節的佈置,這只是一小小小部份而已,這是純手工畫的喔!!,







今天很不習慣,
沒有了你的台北,很孤單

做任何事,都不曾經過大腦



一如往常的走進了華爾街,

不同於往常的是,
離開時,沒有你在外面揮動安全帽叫我快點上車,

一個人,真的不好過,


離開華爾街之後,
第一個跟我說中文的人卻不是你,
『請問光南怎麼走?』
『直走,看到遠傳左轉,就會看到了』
好草率的對話,
他沒跟我說謝謝就走了,我也不經大腦的解決了他的疑惑,

這種感覺,好討厭


突然好想買個零錢卡夾包,
我繞過新光三越,走進了k.mo,
沒有了你的建議,我每個都不愛,
不是你挑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繞過了兩條路,
走進了南陽街找吃的,
沒有你的提議,我完全感受不到單子上的味道,

這種滋味,好苦好苦,


還要這樣多久?
沒有你的台北,我不要,
那天空,再也不會一片湛藍,


在你還沒好之前,我會提早一個小時離開華爾街,
我要一直陪你,


------直到你好為止。




任何,我都不顧












我想要很任性的說,我想要你一直陪著我。



還是說聲;對不起

台長: ♥ 果子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粉色果子 ** |
此分類下一篇:二分之一的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愛了,卻礙了,

小樂
嗯,我相信你們都會陪著對方很久的,

那種心情我大約懂吧,

有點像做錯事的小孩,好想好想陪他

沒有他感覺很怪,我只能降說啦...

我也希望我也可以跟他走很久:]
2007-11-02 22: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