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0:09: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殺17 -- -- 謊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殘酷的真話

和動聽的謊言

你想聽哪一種

曾經

我說了九十九句真話,沒有人肯相信

唯一的謊言,大家卻當真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發現所有人都寧願活在謊言當中

因為說謊

不是為了欺騙別人

而是為了欺騙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實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誠實面對自己

也許

要一直等到我再也不能說話的那一天吧 ...

童話裡那個放羊小孩

後來怎麼了

面對被惡狼咬死

遍佈山坡的綿羊屍體

他心裡面到底想些什麼

我相信

他那時痛恨的

絕不是說謊的自己

也不是那些兇狠的狼群

而是那些自認安分守己

卻任憑他無助地目賭這場殘酷殺戮的村民們 ...



台長: ♥ 果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殺17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殺17 -- -- 羨慕‧忌妒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殺17 -- -- 愛:背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