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3:30:21|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2008 記錄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過完了,預計的事,有些達成了,有些確沒了下文.

 

一月份時學期的結束,也大概結束我這輩子的的學生生活,

所以特別的珍惜最後一次的寒假.去了馬來西亞,

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一個國家有這麼多元的文化,

對於當地的華人來說更是佩服他們與當地人的競爭,

他們更明白的道理是,唯有比別人努力,

才有辦法在這塊土地繼續生活下去。

 

 

二月份時試著想讓錯過的事再次挽回,但後來才知道,

其實錯過的事就真的錯過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無法再回頭了,

雖然曾經還是想靜靜的等待那個回頭,

但我知道,

2008年結束時,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三月再度的回到了我的工作崗位,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再次的熟悉他,還好,很快的就熟悉了,終究一起成長過的。

 

 

四月再度入院一個人辦理住院、出院的開刀將內鋼釘取出來,

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的堅強,但也終於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孤單。

 

 

五月四川大地震,心裡想著或許可去幫什麼忙,

或分享個經驗,沒想到八月竟成真的去了,

只是沒到那趟的旅程不知是我的強求還是學習,

整個旅程都一直踏到未爆彈,炸的全是傷的回來,

但最後一顆的未爆彈竟在回來後的11月才爆開,

這顆彈真的炸的我身心都受傷了,

把全部之前在四川踩到的彈一並爆發了,

或許因為這樣,才會受傷這麼重吧。

 

 

十二月沒想到在年底之前,竟達到自己預計的行程,

提報了論文的proposal,只是報完後,突然沒有了方向,

突然不知該如何繼續的往下走,或許這煩惱就留著2009年再想吧。

 

 

相信2009年一定會讓自己更好的,在各方面.繼續加油吧~~

 

台長: Mandy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遇見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的迷思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詐騙,竟敢假裝我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