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5:26:3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要承認 對於KATTUN裡 我 對於KAME 比較偏心

沒辦法 就是拿可愛的小孩沒輒

自己也會感覺奇怪 對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陷入瘋狂

看到這個可愛的孩子 一步步的往自己想要的地方走去 真的很替他開心

但是 我想 我可以做到對那六隻 做到一視同仁的

六個人 各有各的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

沒有想過說 要去討厭哪個人

因為有去看論壇的習慣 所以有看到一些對於 修二和彰 的評語

我的感覺是 就已經說得很明白

那張CD是屬於期間限定了 為啥還是有龜背叛的聲音出現咧

之前 聽到消息說 今年不會出道了 是有小生氣一下下

後來 看到一些文章 想想 也是啦

如果 出道的代價是讓他們的工作爆增的話

那 我私心的講 我不想看到累到壞掉的六隻

想要看到六隻都很活潑 元氣的樣子




我承認嘿 對這六隻 已經自己挖了個洞 跳進去 爬不出來了

希望 六隻 都可以平平安安地 快樂地 往自己想要的地方飛去



以上

台長: CHI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