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4:20:5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喜之行&言語疲勞轟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帶著歡喜及愉快的心情 回去九華山

因為這兩天剛好是九華山一年六次中  其中的一次搓湯圓及請湯圓

而這兩天的行程也要決定我下個月月初能不能跟我師公他們去進香

第一天 去的時候  我家這只有我跟老媽兩個人

然後又是新車座起來很舒服  我們座在第一排

一般大家都上車後會發早點  然後頌早課

第一天帶的師姐剛好是九華山的志工  她帶著大家唸很久

加上新的司機沒有去過九華山  他不知道要在湖口休息站休息一下讓大家去方便一下

然後我們早課又還沒有結束  所以我們改在下銅鑼交流道的加油站洗手間讓大家方便

方便後   我以為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在高速公路時  師姐已經講了很多話 也講了很多關於搓湯圓的事

但是她又開始說  一點都沒有救世師父的精神==>少說話

後來她有說要讓我們休息一下  但又想到有事沒說結果又一直說個不停

然後她想到要讓我們休息時  我們已經到九華山下了    要開始讚頌師父

回程時  因為我累到受不了  搓湯圓又去排吃平安飯  真的讓我很累

所以回程時  告別師父頌讚唸到一半我就睡著

但過了休息站後  那位師姐又開始說話  一直到她在林口下車為止

第二天我們要去請湯圓   一樣又是那位師姐帶大家頌早課

過了休息站後   她又一直講個不停

後來我受不了把衣服蓋在頭上  她可能看到  就說要讓大家休息一下

我們有休息  但只有短短的三秒  她又開始說  因為有人問她問題  

所以她就拿著麥克風開始說  一直到九華山下

因為今天是請湯圓  所以我們九點就回程了

兩天的早起讓我的精神很差  所以回程時讚頌師父唸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但睡的不好  因為有一位師兄在開示  他的聲音不小 

所以到休息站之前我都睡的不是很好

然後大家方便後  他又一直說個不停  他明知道大家回家後要煮飯  也知道大家早起

但他就是停不下來  他說的是吃素的好處及因果關係

他說的我都同意  但又說不上來那裡怪

後來他下車後  老媽說他說的太誠實了

萬一車上有人是以葷食畜養為生的人  會不開心的

 

 

其實我很喜歡回去九華山  真的  以前我為了去九華山而放棄姐妹的喜宴

所以  我真的很喜歡去

但我的感覺裡  去九華山的路程  應該是去的時候先頌早課

然後回來時  就有一些師姐講佛水感應的事情

然後就會給大家休息  因為我家這會去的大部份都老人家加上又早起要給人家休息一下

所以路程上不會有人唱歌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

但這兩天的言語疲勞轟炸 讓我覺得好累

那種累比起身體的累還要痛苦

 

下次再去我要帶耳塞

 

 

台長: Rice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不信隨你 |
此分類上一篇:秘方(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