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9 03:39:5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健康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我七個多月沒有發文了

因為有陣子吃藥造成腦袋昏昏沈沈的 

然後忘了新閒台的帳密  還好客服人員解決了我的問題

這七個月的心情起很大  真的很大

我因為走路的問題看了神經內科門診  檢查後發現我是得了罕見疾病

後來轉診的台大找專門看這個病的醫生

住了院做了詳細檢查又重照了核磁攝影

確定了我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

罕見疾病是類似而已還沒有確定

醫生說因為我甲狀腺的問題跟我的病有些情況是一樣的

所以要先把內分秘的問題處理好

但問題來我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  吃藥會失眠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吃了很好睡  每天都睡到九點十點

不吃就像現在這樣  快天亮了一點睡意都沒有

好痛苦哦~

台長: R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的狀況 |
此分類下一篇:冷冷冷冷冷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2-不好意思讓你操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