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7:13:4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報導facebook很火紅

很多上班族都無心上班  一直在種田或者偷東西

但我真的一開始很瘋  真的瘋

但到了後來  我變成只要顧好自己的田就好

就算不偷別人的也無所謂

加上我玩了這個網站上很多的遊戲

全部看完一次 收成後就一個多小時了

說真的再去看朋友的 差不多要兩個多小時

除非再幾分鐘就成熟了  不然我會直接跳過偷這個布步驟

假日時老妹看我起來都會說  快來偷東西 

呵呵

真好玩

不過  說真的  這個網站有誘惑人心的力量

要學著控制自己哦~

台長: Rice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的沒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對露天拍賣真的很無言....做的不好為什麼要收錢
此分類上一篇:中毒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