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06:48|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冰箱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家裡的冰箱都會個涼拌菜

它叫做  涼伴小黃瓜

第一次做是三舅自己種的

老媽就說她要煮來吃

某一天我剛好看到涼拌菜

就決定要自己做看看

第一次做切的太小塊 蒜頭放太多  導致放太多天 我不敢吃

因為太辣了

第二次是老媽切的  比較厚  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而且放很多天了我還是吃的下哦~~

有次老媽很天才  竟然拿它來夾司 還說很好吃

我叫老妹試  老妹說她不要  (有誰試過告訴我口感如何)

我們做的跟一般的作法只有一點不一樣

我們用的不是白醋

我們用的是自己做了很多年的鳳梨醋

然後本人的刀工真的很差

所以這個菜只有自家人吃而已  做給別人看的話  真的很丟臉的

不過我的體力真的有比較好哦~~

台長: Rice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提拉米ㄙㄨㄛ~~~
此分類上一篇:誰叫你要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