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1 16:17:0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想講說...

該不該來形成個同性主義.....

經過這次金馬獎,

同性戀議題又再一次在台灣登堂入室,

(這次藍宇在台灣造成轟動,但多年前蔡明亮的河流,卻被質疑敗壞風俗)

不知道對一些人有沒有改變他們對同志負面的看法,

當然,我覺得同性主義,並不是鼓勵大家成為同性戀,

而是要讓存在世界上多數的異性戀覺得

同性的愛,同性的性行為不是一種病態,

而是一種本能的感覺,

希望有一天在街上和喜歡的人牽手,擁吻,不會被視為異類.


世上應該有很多弱勢團體,

要我們能尊重接受每一個和我們不太相關的弱勢族真的很不容易,

我自己來說,我是不太能接受太sissy人,

但我覺得我應該還是能夠尊重他們,


講到這裡,

我覺得如果光在男女性別上打轉,

就會有一點被社會本來的模式框架住,

乾脆來個無性別主義,

在人類的世界中我們要尊重的是人,

不是男人或女人,不是白種人或黃種人.......

好難喔.......

因為覺得扯到膚色問題,

又有其他東西要要扯了,

希望阿, Peace AND LOVE ! ^^Y



台長: 藍孩子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2-03 18:0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