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6:46: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身房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運動,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
那一陣子,我常上學校的健身房.

某個潮濕也悶熱的週六下午,學校健身房沒有開,但K有鑰匙,我們相約一起去運動,
他先到了,我晚了快二十分鐘才到,
在運動的過程中,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
只有他偶爾指導我怎麼使用器材和說明器材的功用,
並且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論他最近正在追的一個可愛弟,
那個可愛弟,我之前也見過,但是不熟.

K之前正在追我,但我對他沒有戀愛的滋味.

然後,我去操場跑了四千公尺.

K提議買東西去我家吃.
我們看著電視,邊吃邊拘謹的聊著,吃了東西就想睡覺,我不知不覺的打起瞌睡來,K就順勢摟著我,哄我睡覺.他的臂膀很結實也溫暖,我本能的往他懷裡靠.
雖然,我已拒絕過他,但他還是如此照顧我,我怕他會誤會,想要推開,但他卻摟的更緊,這樣的溫度讓我無法抗拒.混和著彼此剛運動完的汗味,我們都沉沉的睡著了.

我愛他嗎?
他的臂膀很結實也溫暖,我本能的往他懷裡靠,這樣的溫度讓我無法抗拒.



潮濕也悶熱的週六午後,
我對他沒有戀愛的滋味.




台長: 藍孩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