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02:55:29|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信一種‧きたい期待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Jademe:

  きたい,你的日文名字。你要我幫你取的,我想了想、翻了翻書,原來要找個適合你的日文名字那麼困難。期待,きたい,當這個單字出現在隨手找到的日文雜誌中,我一看再看了這篇藏著答案的扉頁,就叫你期待吧。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忘記我中午打電話跟你一再提醒的發音,可是我知道以後我會有很多這樣叫你的機會,你總有一天一定學會唸的。KiTai─きたい─期待。為什麼拿期待當作你的日文名字?我同你一般的問著我。我告訴我自己,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著許多美好期待:期待久雨之後的一場天晴,期待生日時候的一個驚喜,期待你我之間的一段美好戀情…然而期待卻也有落空的時候,你難過嗎?你不該難過。或者說,你知道我不准你難過。

  你笑的樣子很好看,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至少,我很期待。你跟我一樣期待嗎?你現在期待著什麼嗎?其實你跟我期待相同的事物,我非常的肯定。只是你剛好期待太高了一點,失望難免的多了一些。沒關係,我在這裡,我也會以我的堅毅去滿足你的期待。我不怕我期待落空,只要滿足你所期待的,就好。
  
  現在期待看見你,所以開心。你所期待的一定會出現,所以你也要開心。你期待這個日文名字多久?我期待這個日文名字你喜歡。不滿意包換,我總是有一些更好的主意。開始期待你對這封信的反應,開始期待你旅行快點回來,開始期待著還能對你有些更多快樂的期待,開始期待你對我也會充滿許多美好的期待。真的很有你的感覺,當我反覆吟詠きたい像跳針的唱盤一般,你笑的樣子就已經反覆反覆轉啊轉著不走。期待曖昧快消散,期待無論友達僅只或是戀人已滿我們都能記得一起期待的現在。

                         我是Maruben

台長: 七月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