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5:23:0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說到楊仲恩…

作者:小姝

其實,妳別以為我叫小姝,真的很小(指年齡),我的年紀甚至可以生出像"水鏡"一樣大的女生來,真害怕post出來後再沒人理睬我!
我對丁沖(楊仲恩)的認識,肯定比妳們早,因在"歡樂今宵"時代已看他,但當時的他嗎,記憶中是這樣的:
一個很高的個子,一把有點尖但雄厚的聲音,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確實像極年青時候的鄭少秋;可能人的相似會有差不多的際遇吧!那時的他跟年青的"鄭"一樣,不太紅;因為太幼嫩,男子氣概還未長成,絕未有現在的大俠風采,只像鄰家的大哥哥,與鍾鎮濤(阿B)在溫拿的形象相似.
直到在"劉"劇中再看見他,根本就是脫胎換骨,徹徹實實是一位大俠的模樣,有說不出的好感,加上"栽夢河"的關係,簡直迷到了我!
前些時,我沒記下這裡的網址,所以找了很久才可再回來.
在看妳們的留言時,覺得妳們好幸福,可以看到丁沖的很多劇集,又有人跟妳們對話,身在香港的我,可沒妳們那麼方便了. 好生羨慕之心啊!
還有,嘉俐,妳真的人如其名:值得"嘉"許的聰明伶"俐",有關的資料很多元化呢!大開眼界!
好了,寫了這麼多夠了;其實,我寫下以上的話,都幾辛苦,因我們香港人,慣用廣東話夾雜英語,加上比較口話化,寫中文的時候,真有點不論不類,所以各位見諒!拜拜!

台長: 梓兒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