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午時時分,中國人壽高階主管一時接到通知,13點45分要召開主管會議,原本各人以為是要會商提防武漢肺炎的事宜,沒想到會議一開始,中壽董事長王銘陽就說「這是我思考了一年多的決定」,決意要在3月5日自中壽董事長任內退休,王銘陽一度梗咽到說不出話來,強調本身在中壽17年,對中壽最有感情。

金鼠年才開工沒幾天,王銘陽自開發金控總司理與中壽董事長任內退休的動靜,成為金融圈「今日最夯」,王銘陽本年3月3日才滿64歲,立馬決定周全退休,令金融圈人士關心其退休的緣由及以後的去威而柔處,與開辟金、中壽未來高階人事放置。

電動按摩棒

初步了解,王銘陽的決意應是近日才肯定,午時才申報保險局,以後即告知中壽高階主管,下午三點擺佈發布重大訊息,後續的去向仍未肯定,但如中壽副董事長郭瑜玲與總經理黃淑芬等都臨時不會異動,會繼續負責中壽營運。

王銘陽並給中壽同仁一封信,先是祝各人新年快樂,並強調2019年是中壽大豐收、功效光輝的一年!2019年稅後盈餘創造出中壽成立56年來的歷史新高,王銘陽表示非常感謝中壽各位同仁的盡力與辛苦付出,強調本身已完成人生事業上的方針,要卸下肩上重任。

以下是全文:列位中壽同仁新年康樂!2019年是我們大豐收、成果光輝的一年!我們中壽的盈餘在2019年締造出56年來的歷史新高,我在此十分感謝各位的努力與辛苦的支出「能在這段時候與各位共事,我感到極度的僥幸,也為你們感到自滿,因為如果沒有你們的支出與進獻,我們不行能到達這麼卓越的功效。

角色扮演

值此倍感名譽的時刻,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已完成了人生事業上的目標,可以卸下肩上的重擔。我將於3月4日退休,並一併辭去中華開辟金控總司理、中國人壽董事長的職位。

回顧這17年來,我們一同經歷各類挑戰和難題,各位的付出,銘陽點滴在心頭,固然心中有良多的不捨,然則我會把過去情趣用品共處的一切美好緊記在心裡。

曩昔兩年,因為兼任金控的總司理,固然我仍是中壽的董事長,但多數的決策和事務經管,都由副董事長及總司理來負責,我相信未來在他們兩位的率領之下,中壽會越來越好,再創岑嶺。

再次感激各位同仁,並祝願列位身體健康、安然康樂!

王銘陽

飛機杯

(工商 )



文章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4004111-260410

台長: maldonadov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防堵保險員亂賣保單兩端賺 金管會再出手!
此分類上一篇:疫情衝擊 宅經濟商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