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9:04: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ㄉ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還滿不錯忙的啦,其實也不算忙 是累到我沒精神,每天這樣熬夜~這

樣也還好 時間都調整好 日夜顛倒了...但是就...明天要普渡殺神豬,老爸的工

作也要幫忙 就變日夜都在工作 我睡眠不族啦!每次躺再自己ㄉ床上感覺上了天

堂實在有夠爽的,睡覺的時候還會怕有電話來沒接到>o<!都睡再外面的沙發 

實在有點給他xxx!不過這樣ㄉ賺錢方式 沒人比我輕鬆!你們董事長坐在沙發

上面還要寫報告一些東西的,我做在電腦前面打電腦就有錢了!啦啦啦!這幾天下

班還要去竹東開店...忙的勒!! 暈倒~~希望這幾個月快點渡過~也要開學了!趕快

找個伴侶陪我吧︿o︿不然沒奶吸啦(開玩笑)

台長: →笨 淮←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