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0:56: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有許多的不開心
明顯的感覺到你似乎對我開始不用心
簡訊變少了
電話沒那麼熱絡了
就連睡前的晚安來電跟早晨的morning call都說不到什麼話
於是以為你對我的熱情是否已經開始變淡

朋友叫我別想太多
愛就認真的愛
若真的不值得再來好好打算


壓抑自己別想太多的情緒累積久了
突然變得好blue
但禮拜五晚上你在電話的那頭似乎察覺到我的不開心
你溫柔關心的語氣又回來似的
於是喝了點酒沈沈入睡的我睡得很安穩
隔天早上你電話裡又回到以往那個我熟悉的你
那股低潮的情緒似乎散去

午餐的約會、在淡水一起手牽手散步、看夕陽
一整天因為和你在一起﹐心情很愉悅
只要你的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前幾天那些因著想太多而變得不安、憂鬱的情緒
現在想起來好傻
或許你其實只是安心了、而不是不愛了
「想太多」的壞習慣真的得好好的來改一改
想當個快樂的傻妞
傻傻的愛你、傻傻的對你好
可能幸福會容易的多

嗨~親愛的Mr. Sweet
我是這樣愛你
你呢?

 

 

 

Maigo

台長: Maigo C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